望仔

收信人:江添
   五年未见,望安好。
   哥,五年过去了,你还记不记得附中那条梧桐道,我和你牵着手走上去很多次。
   哥,我考上了清华,还拿了法学和金融学双学位,厉不厉害,高天扬都说我简直不是人。
   不过我没读研,太麻烦了,所以我大学毕业就找工作了,我进到一个门槛很高的公司,工资很高,待遇很好,就是假期有点少。
   不仅假期少,还有很多酒局,我几乎一周要喝四天酒,一天得喝好几杯。
   你应该担心我会喝醉吧?其实没那么容易醉,毕竟都五年了,五年间我偷偷练了下,不是三杯倒了,涨到了五杯。
   其实我本来是打算做律师的,但是我想到学金融可以去去公司里面,得和很多人谈判,交易,就有可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所以我就转了系。
   我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我,会不会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不再需要我了。
   但是我还是抱有一点希望,希望你还记得我,还爱我。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了,也没关系,我不贪心,就看上你几眼,给你拍几张照就好,那之后我就会消失在繁华之中,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我之前也给你写过信,但是都没有收到回信,不知道是你没收到还是不想回我。也许是没收到吧,毕竟我可是写了不少的,就算你再狠心,也得理理我吧。
   哥,你在国外过得还好吗?大学怎么样?那的人怎么样?江阿姨还好吧,如果你收到信了,替我向江阿姨道歉,是我不好,动了私心。
   哥,你当年也太狠心了,一声不吭地就走了,就算你想一刀两段,也好歹回头瞧瞧我啊,你看那年的蝉鸣都没那么聒噪了。
   还有最后的最后,祝你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小声说一句“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寄信人:盛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