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仔

添望·星星

  来啦来啦,来个添望甜文么么哒。

  时间是大结局后噢。

  整个浪漫小剧场吧~

————————————————————————————

  时间总是流逝得很快,转眼间周围的光线便慢慢昏暗下去,再一转头,月亮就已经上班了。

  “嗯好,明天我去把资料拿去给李工。”江添一边拿着手机打电话,一边大步朝家走去。

  这几天的工作繁忙,江博士都没时间和望仔腻歪,这下终于空出时间来了。

  到了家门口,江添应付两声挂掉电话,随后便从口袋取出钥匙开门。

  “望仔。”江添稍微提高了一点音量喊。

  在里间盯着窗外发呆的盛大少爷听到他哥的呼喊立马脚底抹了油地跑到门口,扑到他哥的怀里。

  “江博士,你终于想起你那个独守空房的男朋友了?”盛望蹭着江添的衣服。

  江添用手揉了揉盛望毛茸茸的脑袋。

  “嗯,以防男朋友无聊找其他人了。”

  盛望轻哼一声,“闷骚。”

  两人在门口腻歪完,又转到客厅去卿卿我我。(可恶的小情侣。)

  盛望和江添正坐在沙发上看电影。

  电影内容并不有趣,还是对象更有趣一些。

  盛望心思压根不在电影上,一会儿去戳他哥的手指,一会儿又去乱揉他哥的头发,一会儿又去摆弄他哥的耳垂。

  江添一边给怀里的望仔顺毛,一边腾出一只手掐住了盛大少爷命运的后脖颈。

  “诶诶,不是说了不要用拎猫的方式掐我吗。”

  “那你老实点。”

  “那什么算老实?”

  “在沙发上安稳看电影。”

  盛大少爷很是不情愿,想耍赖皮“那可不行,我永远都老实不了。”

  江添见讲道理不行,便把怀里的望仔赶走,扭头过去吻住了盛望。

  这个吻气势汹汹,压根不给盛望反应的机会。

  可咱望仔是谁?哪能那么被动?

  于是盛望也用双手勾住他哥的脖子,立马回吻过去。

  正是高潮时刻,可盛望一瞟眼,发现电影播放的画面正定格在漆黑的天空上,天空中正有几颗星星正在闪烁。

  盛大少爷像是想到什么,将双唇分开。

  江添见盛望暂停了接吻,眼里满是疑惑。

  下一秒,盛望就抓住他哥的手腕,带着江添走到了阳台上。

  阳台上方正是黑乎乎的夜空,夜空中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正如电影里的一般。

  江添带着些不解的眼神看向盛望。

  盛望却咧起了嘴角。

  “哥,你听说过有关星星的故事吗?”

  “什么?”

  “小时候,我听我妈说,每个逝去的亲人,都会化作夜空中的星星,在空中注视着你。”

  盛望指着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笑道∶“看到了吗,那是我妈。我妈正看着我俩呢。”

  “嗯,见到丈母娘了。”

  “妈,这是我男朋友,也是我哥,江添。我很爱很爱他。”

  江添挑了挑眉∶

  “妈,我也很爱望仔,放心把他交给我。”

  盛望笑着转过头,接着又吻住了江添的双唇,似乎是在证明什么。

  江添与盛望心灵相通,也吻住了盛望。

  夜空下的两个青年拥吻在一起,如少年时的他们一样,从未改变,还是眼前的那个人。那六年好似从来没有过,就像一根针把那六年缝合了起来。

  晚风温柔地拂过,在无声地祝福两个青年。

  妈,我终于等到了,我爱的那个人。

————————————————————————————

  是小甜文噢。

  之前的文太虐啦,作者心里也过意不去。

  怎么能这样刀人呢!

  所以更篇甜文做为补偿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